回归后的新起点

Posted by Xiaoyan(Sharon) Mu on 2017-08-01
Estimated Reading Time 1 Minutes
Words 339 In Total
Viewed Times

离开kikitamap.com有点久,这期间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,如今已经返回工作,又开始了探索技术的无尽模式。 发现育儿并不比ArcGIS更简单,哈,现在需要学习的东西真的是成倍的增长,无论我是愚公还是天神,“两座大山”摆在面前,都得需要翻越或者搬起。

人生很奇妙,有的成长几乎是一瞬间完成的,就如孩子的微笑、抬头、翻身,忽然有一天就给你带来惊喜;与孩子一同成长,我也变得愈加淡定从容,愈加理解人生真正所求,愈加懂得取悦自己。 记得有朋友问过我,为啥不弄个公众号,现在不流行博客。 公众号当下很好,但它在于广而告之,推广是核心,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;我喜欢有个属于自己的角落随意写点东西,研究点有意思的事情,而不被它所牵制,更多的是留给自己与真正需要和关心的人。

“活到老,学到老。” —— 一句老气的至理名言。 学习是条渴望尽头却没有尽头的不归路,但是也不要轻易的“回头是岸”,或是吭哧吭哧地“苦作舟”,自己寻点乐子吧。


如果您喜欢此博客或发现它对您有用,则欢迎对此发表评论。 也欢迎您共享此博客,以便更多人可以参与。 如果博客中使用的图像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与作者联系以将其删除。 谢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