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Godaddy邮箱无法收信的问题

Posted by Xiaoyan(Sharon) Mu on 2012-02-17
Estimated Reading Time 1 Minutes
Words 382 In Total
Viewed Times

Godaddy上面有附送免费的邮箱,每申请一个域名,都可以获得赠送一个1G的邮箱,同时空间的话可以获得5个邮箱。这些邮箱可以按照我们自己的意愿来设置域名后缀,这对中小型的外贸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尤其是中国大部分的邮件服务器垃圾邮件成灾的时候!

我们使用Godaddy附送的邮箱可以尽可能的避免我们的邮件被归类到垃圾邮件!(虽然Godaddy的免费邮箱速度不快,面板也不是太方便。但是结合foxmail可以很好的使用!)

上次在设置Godaddy邮箱的时候遇到了邮箱可以发送邮件,但是无法收邮件的问题,下面是解决方法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!

Godaddy域名附赠邮箱能发送邮件但无法接收邮件解决方法如下:

1.登录你的Godaddy帐号.

2.点击 My Account.

3.点击左侧栏中的 Free Products

4.在右侧栏中的Products列表点击 Email Account List.

5.在出现的邮件管理页面中选择Free email addresses for yourdomain.com(yourdomain.com是你的域名),然后点击右边的 Manage Account.

6.选择 Domains 标签

7.选择你要修正MX记录的邮件帐号,然后点击Server Addresses.

8.点击 Update my MX records for me 让系统自动帮你修正MX记录


到此问题就解决了!
出处:http://ltl3884.iteye.com/blog/1276793


如果您喜欢此博客或发现它对您有用,则欢迎对此发表评论。 也欢迎您共享此博客,以便更多人可以参与。 如果博客中使用的图像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与作者联系以将其删除。 谢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