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dy up the code ...

Posted by Xiaoyan(Sharon) Mu on 2017-11-14
Estimated Reading Time 1 Minutes
Words 207 In Total
Viewed Times

学习python是个有趣的过程,不知不觉累积了一些有意思的小案例和小工具,一直都在本地磁盘流浪,这好像不是一个好主人的作风呢。 把它们放到该去的地方,在这里:https://github.com/kikitaMoon/ArcGIS-Python

开始从来不知道自己会在编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,积极用脑、专注做事可能是推迟进入油腻中年的最好途径。 这一年生命中多了一个人,生活有了很多变化,纵然精力旺盛的我也开始觉得分身乏力,感谢宝宝的乖巧才让我有了很多的时间做“贤妻良母”之外的事情。希望我的宝宝长大后,可以看到妈妈的文字,互相感恩乐观前行。


如果您喜欢此博客或发现它对您有用,则欢迎对此发表评论。 也欢迎您共享此博客,以便更多人可以参与。 如果博客中使用的图像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与作者联系以将其删除。 谢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