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henon Temple

Posted by Xiaoyan(Sharon) Mu on 2018-04-04
Estimated Reading Time 1 Minutes
Words 165 In Total
Viewed Times

摄于 2014-5-9, Acropolis, Athens, Greece

CityEngine的教程中刚好有个Parthenon Temple 的 Demo

不禁会想起在雅典卫城里它的断壁残垣,晒晒我们的合影

不知道几年过去,修复工作又向前推进了多少

那些带有编号的石头是不是已经归位了呢

整个卫城中我最喜欢的是上图中最后一张的“厄瑞克忒翁神庙”,据说用于供奉雅典娜、波塞冬和英雄厄瑞克忒翁。

神庙一侧的女神柱像精致优美,即使经过了这么多的时光,都可以感受到雕刻师的精湛技艺。

厄瑞克忒翁神庙


如果您喜欢此博客或发现它对您有用,则欢迎对此发表评论。 也欢迎您共享此博客,以便更多人可以参与。 如果博客中使用的图像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与作者联系以将其删除。 谢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