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一玩 HERE Studio

Posted by Xiaoyan(Sharon) Mu on 2020-08-23
Estimated Reading Time 2 Minutes
Words 610 In Total
Viewed Times

可能国内并没有太多人知道, HERE 也有一款轻量级的地图在线应用程序 ,可以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数据,快速配置出一幅看起来还不错的在线地图, 它叫 HERE Studio

HERE Studio 提供了平台上的在线地图服务作为底图,并提供了常用的基础地图配置工具和样式,即使不愿意写代码,也可以配置出漂亮的地图; 当然,如果有更深入或批处理的数据管理和渲染需求,也可以使用 HERE Data Hub CLI 命令行或 RESTful API,Javascript API,因为 HERE Studio 本身就是基于 HERE Data Hub 的一个轻量级网页端应用。


如何获取 HERE Studio ?

首先,注册(Sign Up)或登录(Log In)HERE Developer 官网: developer.here.com

然后,创建 Project: ***developer.here.com/projects ***

这样个人 developer 默认就可以获得一系列的产品的试用 key, 例如 JS API, REST API, SDK 等。 当然,免费流量是有限制的,但对于个人developer了解功能做测试可以啦。

除了这些 key,免费账号中还有一个很低调的描述,以至于很多用户得了宝藏,还不知道是什么:

  • Data transfer per month 2.5GB
  • Database storage per month 5GB

YES, 这说的就是 HERE Data Hub, 包括 HERE Studio。

截止到今天,HERE Studio 的最新版本为 1.8.0。

最后,用 HERE Develper 账号登入: studio.here.com/studio


HERE Studio 可以做什么?

  • HERE Studio 提供了很多友好的地图数据管理与可视化的工具,能使用户便利高效地完成地图工作;

  • HERE Studio 提供了很多可供用户交互操作的 UI 组件,设置精细地地图样式就变得很容易啦, so easy;

  • 所有的地图数据基于HERE Server host 的云存储,实时交互;

  • 商业化服务环境的REST/JS API 和 命令行客户端工具 CLI可调用 HERE Studio 上传的数据。

  • 一键分布和分享给你的朋友或读者。


PS:

如果你从产品文档中,看到 HERE XYZ *** 等产品名称,请自动脑补映射到 HERE Data Hub / HERE Studio 即可。傲娇的产品技术团队就是这么任性,觉得产品名称不能表达他们当下的思绪时,那就改个名字吧。 开个玩笑,XYZ 是这个产品的曾用名,文档通用,大家读起来吧。


如果您喜欢此博客或发现它对您有用,则欢迎对此发表评论。 也欢迎您共享此博客,以便更多人可以参与。 如果博客中使用的图像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与作者联系以将其删除。 谢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