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Linux系统中缺少Xvfb包的问题

Posted by Xiaoyan(Sharon) Mu on 2015-05-08
Estimated Reading Time 1 Minutes
Words 234 In Total
Viewed Times

上一篇文中写了在 Linux上安装 ArcGIS Server前的准备工作,最后一步是环境检测,只有所有项都通过才可以安装 ArcGIS Server。

不幸的是,第一次其实没有通过环境监测,提示系统中缺少了Xvfb包,具体的检测结果如下:

检测报告中提示了解决方法,参考技术文章 40860

但是这篇文章只告诉我们缺包了,需要安装一个Xvfb包,没有说明包的获取与安装过程等,下面我就bala一下喽。



1 . 下载Xvfb包到主机

wget 命令下载xorg-x11-server-Xvfb-1.10.4-6.el6.x86_64.rpm包到主机。

wget http://vault.centos.org/6.2/os/x86_64/Packages/xorg-x11-server-Xvfb-1.10.4-6.el6.x86_64.rpm



2 . 运行安装Xvfb包

yum localinstall xorg-x11-server-Xvfb-1.10.4-6.el6.x86_64.rpm



3 . 执行环境检测

所有检测通过即可安装 ArcGIS Server 程序:


如果您喜欢此博客或发现它对您有用,则欢迎对此发表评论。 也欢迎您共享此博客,以便更多人可以参与。 如果博客中使用的图像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与作者联系以将其删除。 谢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