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S部署应用程序失败'找不到SignTool.exe'

Posted by Xiaoyan(Sharon) Mu on 2017-02-07
Estimated Reading Time 1 Minutes
Words 184 In Total
Viewed Times

在使用 Visual Studio 2015 部署应用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,在进行publish之后又提示错误:“An error occurred while signing: SignTool.exe not found.”。

查了下官方的技术文档,解决方法如下:

先确认下自己的机器是否安装了 signtool.exe, 如果安装了则位于:

`%programfiles(x86)%\Microsoft SDKs\Windows\v7.0A\Bin   for x64 system`
`%programfiles%\Microsoft SDKs\Windows\v7.0A\Bin        for x86 system`

signtool.exe 是 Windows平台SDK的一部分,如果在上面的路径中没有发现这个文件,那就需要安装下。 signtool.exe 是什么?

方法很简单,重新执行VS的安装程序,选择Custom模式,补充安装 ClickOnce Publishing Tools

安装完成后,问题解决。


技术文档详情,点这里


如果您喜欢此博客或发现它对您有用,则欢迎对此发表评论。 也欢迎您共享此博客,以便更多人可以参与。 如果博客中使用的图像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与作者联系以将其删除。 谢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