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!获取 ArcGIS Pro 与 ArcGIS Desktop 60天试用许可

Posted by Xiaoyan(Sharon) Mu on 2015-03-06
Estimated Reading Time 1 Minutes
Words 332 In Total
Viewed Times

春节之后,美国esri官网给了我们一些小惊喜,千呼万唤的 ArcGIS Pro 的试用许可终于放出来了。与ArcGIS Desktop Advanced 一起提供 60天的试用,同时附赠了 200 个 credit。

ArcGIS Pro 使用了全新的 Named User 方式授权许可,我们可以多个设备同时在线使用。

PS:如果你希望得到 ArcGIS Desktop的使用许可,这篇文章也能帮到你。

下面就说说申请途径和激活方式。



First ,找到Esri官方试用地址

http://www.esri.com/software/arcgis/arcgis-for-desktop/free-trial



2 填写姓名、邮箱地址,用于接收验证邮件



3 收取邮件,激活链接



4 创建ArcGISOnline账户



5 设置组织信息,并保存继续



6 获取应用程序



7 下载 ArcGIS Pro 程序

** PS:**

ArcGIS Pro 暂时只有英文版,注意切换语言。

ArcGIS Desktop 的程序也可以在这里下载,授权号码就在右边的位置,与以往授权方式不变。
如果需要了解如何授权 ArcGIS Desktop ,还是看我 以前写的一篇,从第6步开始看即可。



8 转到 ArcGIS Online



9 在组织中管理 ArcGIS Pro 的许可



10 分配许可给指定用户(Named User)

↓↓↓

↓↓↓









Final,开启 ArcGIS Pro 登录账号

↓↓↓

↓↓↓

现在就开始 ArcGIS Pro 之旅喽。


如果您喜欢此博客或发现它对您有用,则欢迎对此发表评论。 也欢迎您共享此博客,以便更多人可以参与。 如果博客中使用的图像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与作者联系以将其删除。 谢谢 !